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精准扶贫重点工程麻郎安置区落成

本报贵阳7月3日电 今天,贵州省“十三五”时期大扶贫战略中精准扶贫的重点惠民工程贵安新区麻郎安置区项目全部竣工,即将投入使用。该安置区可解决13个贫困村的集体搬迁工作,可安置4000余贫困人口。

据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省贵安新区麻郎安置区项目是为拉开新区城市骨架而建设的新型花园式群体商住两用工程,是落实贵州省异地精准扶贫的样板工程。项目共完成建筑单体76栋,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土石方挖填60万立方米,景观绿化铺装4.1万平方米,道路8000米。

麻郎安置区坐落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核心地块。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建筑公司在安置区建设过程中采用草坪加乔木、灌木的花园式绿化模式,项目绿化覆盖率达到60%。安置区同时设有雨水收集管路和日处理污水1100吨的污水处理设备。(张永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