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方位提升水利智能化
高新水利装备基地落户甘肃

本报讯 记者陈发明报道: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澳大利亚潞碧垦全球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三方日前签约合作,将联合创立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引进世界先进的水利工程智能化管理系统,在甘肃兰州新区战略性产业孵化基地筹建高新水利装备基地。

据悉,水利工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引进,将有效填补甘肃乃至全国水利工程和灌区节水智能化管理技术上的空白。签约各方将在水利信息化和水工金属结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技术服务、运行维护等方面深入合作。目前,高新水利装备基地厂房已建成,计划8月份启动生产线并同步开展控制软件编制工作。项目建成后,甘肃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以高新水利装备基地为依托,推进传统灌区水利管理系统的改造升级,全方位提升水利智能化、系统化、标准化、现代化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