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文明办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

据新华社武汉6月30日电 (记者李思远) 中央文明办30日在湖北武汉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99位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都是群众身边的道德明星,其中很多人也有着特殊身份——共产党员。据统计,自2008年5月以来,在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出的1万多名“中国好人”中,共产党员就有近六成。

据介绍,本月共收到网友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09万余件,网页总浏览量4000余万人次,点赞、留言超过800万。很多网友留言:“基层一线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善行义举默默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用坚定执着的信仰和信念,引领了社会向上向善的风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