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中拉学术高层论坛开幕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 记者连俊报道:第六届中拉学术高层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主题是“结构性转型与中拉关系前景”。与会专家认为,近年来中国对拉政策进一步明确和稳固,中拉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合作,有助于全面提升中拉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与会专家指出,在外部环境不利、内部改革滞后双重压力下,拉美国家积极寻求发展战略调整,力求实现增长模式转型,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推进区域一体化,扩大对外开放。中拉经贸合作正在为适应上述变化而开展深度结构性改革,以期在发展中迎来更大机遇。2016年《中国对拉美和加勒比政策文件》进一步提出了推进中拉关系发展的具体途径和举措。中拉双方需要推进产业对接和融合,促进互联互通,打造中拉经贸合作升级版,为中拉各领域的合作注入新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