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东欧国家学者研讨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禹洋报道:2017年中东欧国家学者研讨班6月26日至7月1日在北京举行。本次研讨班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16+1”智库网络主办,来自中东欧国家的近20名学者将在研讨班期间就“16+1合作”的进展、风险和挑战,“16+1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对接等话题展开讨论。研讨班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讲座和观摩,以及新型智库建设学术论坛等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表示,希望充分发挥“16+1”智库网络的平台作用,让学术研究和讨论更加贴近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实际需要。本次研讨班致力于为中东欧国家学者、官员和企业家创造一个开放的、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使与会学者在该平台上深入交流各种学术观点,用实际行动助力“16+1合作”向前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