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 投资项目审定结果揭晓

本报讯 记者周明阳报道: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活动,经过申报、推介、审查、审定及公示等几个阶段的工作程序后,审定结果于6月24日在北京揭晓。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公司的四川省雅砻江锦屏水电站(锦屏一级、锦屏二级)等7个项目荣获特别奖。另有56个固定资产投资类项目以及28个股权和创业投资类项目一并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审定委员会主任杨庆蔚表示,获奖项目有3个特点:一是获奖项目均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的鼓励类项目,淘汰落后、节能环保、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是获奖项目的主旋律;二是获奖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分别在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三是获奖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投资的质量和效益,分别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生态效益等方面处于同期同类投资项目领先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