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旅游·农牧业产品推介会举行

本报北京6月20日讯 由中共赤峰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承办的“赤峰,一座放飞心灵的城市”——赤峰夏季旅游·农牧业产品推介会20日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推介会上,以赤峰城市定位语和新logo等元素组成的赤峰城市品牌VI体系正式亮相并启动。

据介绍,近年来,赤峰市积极推动农牧业的绿色化、品牌化建设,蔬菜产业、杂粮产业、畜禽产业,以及以中药材、绒毛、笤帚苗子、沙棘、杏仁等为主的特色产业正蓬勃发展。赤峰还是中国北方草原文化旅游的胜地,近年来,当地提出建设成为中国旅游强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并积极打造城市形象品牌,进一步提高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宗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