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蜗牛的创业“辩证法”
更多“中经创业榜”专题
报道请关注中国经济网
和经济日报客户端

时代在发展,观念在进步。越来越多的家长不再盲目信奉“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竞争思维,而是致力于为孩子设计一条基于自身天赋和兴趣的成才之路。在此趋势下,素质教育备受关注和推崇。但目前民间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是,中小机构多,质量参差不齐,不少企业只顾盲目扩张,忽视对教学品质和体验的把控。彩虹蜗牛凭借其自有教学内容、教师培训计划以及课程研发能力,迅速占领市场。

彩虹蜗牛创始人余笛是一名师范科班的高材生,有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使命感。这让他和他的团队在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时多了一份情怀,也让他们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多了一份自信——“快与慢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课程质量。只要课程足够好,哪怕市场看似被占满,也能开辟出新领域”。(详细报道见第六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