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开展安全生产 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国家铁路局、北京铁路局在北京西站设立咨询台,向旅客进行铁路安全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在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前后,全国铁路系统组织了丰富的宣教活动。
本报记者
翟天雪摄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各地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向社会公众和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深入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咨询服务,着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今年国安委办公室联合北京市政府组织的北京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海淀区曙光文化广场举行,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和“燃气安全”专题,通过燃气科技展、燃气安全小常识介绍等活动内容,让群众全方位了解燃气生产、运输、储存、使用安全知识,避免因缺乏安全常识引发的各类燃气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