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聚创新要素
安徽安庆打造筑梦新区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报道:为广聚创新资源,安徽安庆市筑梦新区日前正式揭牌,首批37家企业集中入驻,入驻企业人才招聘会也同时举行。其中,23家企业提供了近4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高校学生及各类求职者近1200人参加。

据筑梦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查盛生介绍,为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探索园区发展、产业发展、人才集聚新路径,安庆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安庆智慧产业园为基础,全面创新改革,着力打造筑梦新区。将设立科技孵化区、新业态示范区、总部经济区、金融服务创新区等功能区,推动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总部经济+产业基地”梯级发展新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模式,将筑梦新区建成中西部地区创新发展示范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