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盟举办“聚焦中国儿童”摄影展
记者陈博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陈博报道:第三届中国欧盟文化艺术节本年度首次摄影展“聚焦中国儿童”日前在欧盟媒体俱乐部揭幕。本次摄影展以“童心·童学”为主题,共收录了40幅来自中国摄影家的优秀作品。这些光影瞬间生动地展示出中国儿童和平、幸福、多元的精彩生活,以此折射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年轻一代生机勃勃的无限可能。

中国驻欧盟使团公参李建民表示,中欧双方高度重视人文交流,将其视为中欧关系的三大支柱之一,其中教育合作向来是中欧人文交流的重点和亮点。中欧间针对教育的合作及交流为双方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现场有参观者表示,当前中欧在教育领域逐步深化合作,中欧青年人之间的理解和交流日益深入。诸如此类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将极大促进中欧间的相互了解,助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进而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完善全球治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