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云集团获15亿元融资
“混合云”将成后续发力重点
记者刘亮

本报讯 记者刘亮报道:以“背后的力量”为主题的华云战略升级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云数据首次以集团化架构的全新面貌亮相,同时宣布已经获得15亿元融资。

据了解,2016年12月31日,华云正式获得京道基金领投,海通证券、万向集团等企业和机构跟投的10亿元D轮融资。2017年上半年,华云再次超额完成5亿元D+轮融资。

与许多云计算厂商一样,华云数据起源于公有云领域,壮大于私有云领域,针对企业端的解决方案是华云业务的重中之重。作为最早一批提出云计算概念的中国本土云服务商,华云集团自2010年成立后,始终致力于在中国企业云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有效价值。在“高品质公有云”“私有云”“IDC转云”等业务相继获得市场成功后,“混合云”将成为其后续重点发力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