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缆科技:致力打造电缆附件行业的民族品牌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长缆科技,证券代码:002879)根植于美丽富饶的潇湘大地。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58年的长沙电缆附件厂,经过五十余年的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业务涵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的电缆附件行业的领先企业,并将强劲登入资本市场!

公司自成立起,就专注于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超高压、高压及中低压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超高压电缆附件、高压电缆附件、中低压电缆附件以及其他产品。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创新求进;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公司自主研发了500kV电缆附件产品、DC±3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直流电缆附件系列产品、高铁专用27.5kV产品和核电、风电专用电缆附件产品、智能式感应电压及环境在线监测系统等产品和配套系统,并在国内率先完成220kV、110kV系列高压电缆附件产业化。

公司实力雄厚,声名远播。参与了深圳等地电网改造工程在内的特大型、大型城市输配电网改造,北京、上海、广州等在内的主要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包括武广高铁、沪昆高铁等在内的干线高铁项目建设以及北京奥运会场馆电力建设、广州亚运会场馆电力建设、三峡工程、厦门柔性直流输电科技示范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