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哈共建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

据新华社上海6月8日电 (记者潘清) 上海证券交易所8日宣布,作为“一带一路”强化金融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上交所将与哈萨克斯坦国际金融中心管理局(以下简称“AIFC”管理局)共同投资建设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双方近日在阿斯塔纳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上交所作为AIFC管理局的战略合作伙伴,持有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25.1%的股份。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规划,这一交易所将成为哈萨克斯坦国有资产证券化的重要平台,并致力于发展成为中亚地区的人民币交易中心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金融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