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赣港签下百亿美元项目大单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作为第16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主要内容,赣港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6月8日下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交流会上,江西与香港企业签下105个、总投资额达105.8亿美元的项目大单,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产业。

据了解,从2002年举办第一届香港经贸合作活动以来,赣港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相互融合、相互依存的关系更加密切。“江西将重点以新制造经济、新服务经济、绿色经济、智慧经济、分享经济五大领域为主攻方向,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江西省省长刘奇表示,江西将进一步密切赣港经贸合作,推动赣港两地企业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