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脱贫攻坚》《抓党建促脱贫》出版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思想,配合帮助广大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怎么干》《抓党建促脱贫——基层党组织怎么办》两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两书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部门指导编写,全国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提供案例支持。两书紧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特别面向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党组织,通过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对如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其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堡垒,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怎么干、怎么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通俗生动的讲解与阐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