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推出大型农牧业信贷计划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电 巴西政府7日宣布一项总金额达1902.5亿雷亚尔(约合582亿美元)的农牧业信贷计划,以支持2017-2018年农业季(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农户在生产、销售、投资和保险等各环节的开支。

巴西总统特梅尔当天宣布这一计划时表示,2016年农牧产品占巴西出口总量的40%,地位十分重要。巴西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农牧业的发展,为巴西乃至全世界提供粮食安全保障。

巴西农业部长马吉介绍说,该计划包括固定利率和商业利率两种信贷,以政府提供一定优惠的固定利率信贷为主。信贷将主要用来帮助农户购买农机、提供物流保障、扩大生产规模和改善种植条件等。

据巴西政府预测,2017-2018年农业季巴西粮食收成总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2.32亿吨,比上一个农业季增长24.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