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助印尼建设便民卫生设施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由中国驻印尼使馆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共同援助的“便民综合卫生设施”,日前在印尼万丹省西冷县塔纳拉乡塔纳拉村落成。该公益项目旨在支持印尼政府“社区主导全面卫生”计划,满足当地民众对清洁水资源和卫生设施的需求,推动解决用水难和如厕难问题。

“我们再也不会因为喝的水不干净而生病了,谢谢中国!”村民扎吉对村里新落成的“便民综合卫生设施”感叹不已。据了解,项目每座设施均配备水井、水箱、水净化装置、卫生间、淋浴间等设施,可为当地民众提供经过净化的清洁卫生水源,供当地千余户居民饮用、做饭、淋浴、洗衣,并提供符合卫生标准的卫生间。伊联总主席赛义德表示,这是一个增加民众福祉、促进民心相通的项目,“这样的项目越多越好”。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承诺,中国使馆将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小型民生项目,“为印尼社会繁荣和民生福祉尽绵薄之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