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日企业科技创新论坛举行

本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报道:由上海海外联谊会、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日企业科技创新论坛2017”日前在东京举行,来自中日两国制造业企业代表120多人就科技创新战略思路、机制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共同探讨企业合作新机遇。

这场论坛采用了解剖麻雀的方式对日本科技企业发展之路实地探究。中日双方企业界人士参观了日本印刷界的代表性企业凸版印刷株式会社,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之路。

此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从上海地区经济现状看科技创新的必要性和发展路径等内容。企业家们就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