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首个民企自主研制通用飞机生产基地落户南昌
记者刘兴

本报南昌6月6日电 记者刘兴报道:南昌高新区通航产业推介会暨冠一通飞落户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南昌高新区举行。冠一通飞公司将在南昌高新区航空城建设我国首个民企自主知识产权通用飞机——GA20研制及生产基地。

据介绍,冠一通飞研制的这款GA20单发四座螺旋桨飞机,是我国第一架具备与国际顶级通用飞机公司完全对等的完整知识产权的民营通用飞机。截至目前,冠一通飞已顺利完成GA20整机设计和样机制造,此次研制及生产基地落户南昌航空城后,首架机将于今年6月在南昌完成总装,于2017年底前在南昌实现首飞,于2018年取证并批量投产。

此次签约后,冠一通飞将与南昌高新区共同为GA20项目及后续系列型号打造“冠一通飞产业基地”及配套设施,至2022年将实现年产200架飞机的整机龙头企业的目标,打造国内一流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