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鹰”首架外贸飞机总装下线
航空工业出口机型谱进一步丰富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

本报贵州安顺6月5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6月5日上午,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装分厂厂房里,随着红色幕布的拉开,一架全新“沙漠迷彩”喷涂的战鹰缓缓而出,山鹰高级教练机的首架外贸飞机正式总装下线。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由贵飞公司自主研制的山鹰首架外贸飞机总装下线,丰富了中国航空工业出口飞机的型谱,提升了山鹰品牌影响力,是中国航空工业实施国际化开拓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贵飞公司打造一流教练机基地,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协调发展,推进山鹰飞机系列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山鹰”高级教练机是为国内外飞行员训练需求而研制的一型全天候、轻型、单发、串列式双座舱超音速歼击教练机,可承担现代战斗机飞行员的高级、战斗入门和战术训练等任务,同时具有较强的空对空、空对地作战能力,能够执行对空作战、对地攻击等作战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