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酒令”升级也要抓落实

据报道,重庆市沙坪坝区出台禁止饮酒的规定,要求只要是工作期间,只要属于公务活动或接待,就不能饮酒。近几年,许多地方相继推出升级版“禁酒令”,对公务接待或活动中的饮酒行为约束更细更严格。

【短评】各地近期出台的“禁酒令”升级版,体现在对时间、场合、饮品种类等多个方面的限制升级,给广大干部减了负,也带动了社会风气改善,值得点赞。把这些规定落到实处,一方面要坚持严查严打,拉起“高压线”和“警戒线”;另一方面,应强化领导责任,除了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追究主管领导的责任,形成自上而下自觉遵守规定的好风气。同时,广大党员干部也要提高自觉性,对违规饮酒行为主动说“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