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 创意产业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5月30日讯 记者佘颖报道:“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创意产业论坛2017暨第十一届国际服务贸易论坛”今日在北京举办,在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机制框架下,论坛以“行动起来:‘16+1’文化产业合作新起点”为主题,共同研究探讨“创意产业让文化遗址活起来”“京津冀与中东欧国家文化贸易创新合作”等话题。

据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茂非介绍,去年北京市文化贸易进出口总额达46.9亿美元。为构建“一带一路”统领的文化贸易新格局,北京文投集团、京广传媒集团分赴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和土耳其等国,促进双方在资金、人才、技术、版权、内容制作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助推北京文化创意企业发展壮大;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荷兰、英国等先后与北京市文资办签署了《文化创意产业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推动双方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