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开发区推出人才和知识产权新政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为加速促进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聚集,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人才发展特区和知识产权保护高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人才与知识产权两个“美玉10条”政策。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人才10条”内容包括全球纳才奖励、高端项目扶持、安居乐业工程、福利配套保障、名家名匠奖励、高端人才服务奖励、重大项目重点扶持等,主要从引进或培养高端人才、扶持人才高端项目的角度,进行重点突破和集中扶持。

推出“知识产权10条”,旨在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方面发力,吸引培育更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新兴业态,更好地为科技创新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