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 20周年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刘欢)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言人介绍,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5月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

发言人介绍说,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及部分主要官员、广东省人民政府负责人、香港基本法委员会成员、从事基本法研究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座谈会。当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还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实施20周年研讨会,内地及香港从事基本法研究的专家学者将参加研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