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谷歌开发者大会聚焦人工智能

据新华社旧金山电 (记者马丹) 美国谷歌公司在17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产品和服务,体现了谷歌从“移动优先”转向“人工智能优先”的整体发展战略。

谷歌首席执行官孙达尔·皮柴在大会演讲中说,计算正再次发生演变,从“移动优先”转向“人工智能优先”。谷歌正在重新考虑其所有产品,以便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尽可能多地应用到谷歌业务中,以解决实际问题。谷歌也在建造人工智能优先的数据中心。

在人工智能相关产品和应用方面,谷歌宣布将推出基于机器视觉的“谷歌镜头”功能,可通过手机摄像头识别和分析用户周围的场景,并把相关信息展示在手机屏幕上,帮助用户基于这些信息做出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