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揭牌
记者齐慧

本报北京5月9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5月9日,以“培育新产业,打造新引擎”为主题的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研讨会暨年度论坛在京举办。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在会上正式揭牌,标志着引导基金投资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

据介绍,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以中央财政资金为引导,带动社会资本投入,引导创业投资向创新型企业起步成长的前端延伸,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点支持新兴产业领域最具创新活力的早中期、初创期创新型企业成长壮大。

2016年7月,国投创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机构之一,实现178.5亿元的基金募集规模。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会生表示,国投将股权投资基金作为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效途径,大力发展基金业务板块,目前管理规模已达1465亿元,并形成了业务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