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税优惠办理时间将再压缩
记者曾金华

本报北京5月8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印发《压缩财税优惠办理时间改革实施方案》,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活力。

《方案》提出,要编制财税优惠事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结合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编制工作,全面梳理财税优惠政策,分别归类整理,编制财税优惠事项清单;规范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逐项细化财税优惠办理的流程,明确各岗位、各环节职责权限,严格规范自由裁量权;精简申报材料,减少中介服务事项。全面清理各类无谓的证明和手续,对现有规定设置的前置条件和要求的申报材料进行清理,严格论证,并作出明确规定;创新服务方式,探索“告知+承诺”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