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次中日财长对话在横滨举行

本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报道:第六次中日财长对话于5月6日在日本横滨举行。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和中国财政部长肖捷共同主持对话,两国财政部和央行高级官员出席。

两国财长一致认为,中日财长对话对于双方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两国在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方面深入沟通,加强财金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通过相关宏观经济政策交流互鉴,积极推进两国结构性改革。双方承诺深化宏观经济政策沟通与协调,就重大国际经济与金融问题保持磋商。双方强调有必要进一步深化双边财金务实合作,提升财金合作水平,支持两国在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两国财长同意明年在中国举行第七次中日财长对话,同意就共同关切的问题开展联合研究,并向财长对话会议报告研究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