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行动”第二轮整治剑指出境游乱象

本报讯 记者郑彬报道:日前,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印发《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春季行动”的通知》,将“春季行动”第二轮整治工作的重点对准出境游市场乱象。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要把出境游市场中涉嫌“不合理低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旅游市场整治的重点,组织力量对所有出境游旅行社和经营出境游的在线旅行(OTA)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经营出境游的旅行社和OTA,曝光一批虚假宣传的OTA,吊销一批违法违规旅行社的出境游经营资质,处罚一批无资质经营出境游业务的旅游企业,切实净化出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我国公民出境游的合法权益。

据悉,在“春季行动”第二轮整治工作中,国家旅游局还将严厉打击导游领队在出境游中诱导、欺骗游客消费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出境游中导游领队资质审核,依法查处未取得导游领队证从事相关业务的行为,查处未依法为出境旅游团队安排导游领队的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