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浦路斯议员:
“一带一路”为中欧 创造双赢机会

新华社尼科西亚电 (记者张章) 塞浦路斯执政的民主大会党议员马里奥斯·马夫里代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成为连接中国和欧洲的重要纽带,将为双方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和双赢局面。

马夫里代斯说,“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宏大、充满雄心且具备可行性的计划,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自由贸易和全球化进程,并将成为世界经济一个新的增长源。

马夫里代斯认为,中国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将对全球贸易产生积极影响。他说,中国经济前景向好,相信未来几年中国同西方的贸易将进一步增长,特别是随着中国民众消费能力提升,中国的进口需求将更加旺盛。

马夫里代斯还表示,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值得西方学习借鉴,包括较强的适应性、灵活性等。利用这些优势,企业可以更好地抓住新机会,从而迅速取得成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