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发行
记者武自然 齐慧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 齐慧报道:5月1日起,“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正式发行。据悉,“优惠卡”分为金卡、银卡两种,金卡乘坐一等座,银卡乘坐二等座;同时推出9.5折、9折和8.5折3个等级的优惠。持卡旅客乘坐京津城际列车享受票价优惠的同时,更加便捷。

持本人“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旅客,除按照规定接受安检以外,无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自助取号后即可刷卡进站乘车,凸显了城际铁路公交化出行的便利。

据了解,为服务京津冀一体化,“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优惠折扣适用于京津城际及其延伸线,也就是北京市至天津市区域内点到点之间往返使用,即:北京南站—武清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北京南站—军粮城北站、北京南站—塘沽站和北京南站—于家堡站之间。

北京铁路局分别在北京南站、天津站、武清站、塘沽站和于家堡站设有办卡窗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