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评选以“产品落地”为标准
首届湖南文创设计大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姜天骄报道:以“创·造·生活”为主题的首届湖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近日圆满收官。大赛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4023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区市及国外多个国家的选手参与。最终,《梭说侗锦亚麻系列》获得金奖,获奖者现场决定把30万元奖金全部捐助用于通道织锦文化的建设,让当地织娘拥有自己的“织娘之家”。

能落地的设计才是好设计,注重“产品落地”成为首届湖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特色与标准。大赛评审主席何人可介绍,评选标准瞄准消费者的需求,强调实用性,确保能将创意转化成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产品。已经投产的产品优先,有创意无产品的则关注转化周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