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日报编委会向社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

本报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经济日报社进行了巡视。2017年2月16日,中央巡视组向经济日报编委会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近日,经济日报编委会通过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中国经济网向社会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分三大部分:一、全力整改“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不力,经济舆论阵地功能弱化”问题,包括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等四个方面。二、全力整改“党的建设弱化边缘化,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问题,包括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选人用人机制等四个方面。三、全力整改“管党治党宽松软,廉洁风险问题突出”问题,包括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采编与经营两分开规定、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直属单位和驻地机构的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

经济日报编委会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并公布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经济日报编委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www.ccdi.gov.cn)和中国经济网(www.ce.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