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长三角”休闲经济新引擎

据新华社电 (记者许晓青、陈爱平)包含迪士尼、奕欧来等国际级旅游休闲项目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日前发布最新统计:该度假区自2016年4月26日开放以来,一年来累计接待游客约1700万人次,日均接待4万多人次,单日最高超过11万人次。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约24.7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约7平方公里。开放第一年累计吸引1700万人次,意味着该区域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休闲经济的新引擎之一。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李贵荣介绍,目前度假区管委会已担任“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牵头承办单位,负责联合相关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和旅游企业,积极筹划与长三角主要旅游城市的联动工作,在客源共享、产品互动和服务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

李贵荣还介绍,今后度假区将进一步用好周边地区产业升级过程中释放的空间资源,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度假区将结合各项规划,整体考虑对长三角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影响,明确联动发展体制机制,形成各功能区域深度融合、互补共赢、协同发展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