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部门向全社会发布十位“最美职工”
记者郑彬

本报北京4月26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洪家光等10位“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

洪家光、李家琦、朱洪斌、张怀东、孙云毅、胡从柱、祝平辉、关改玉、农加贵和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部车间乙班赵梦桃小组等先进典型,多年来始终坚守职业理想,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深刻诠释了劳模精神,有力弘扬了“工匠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不愧为广大工人的杰出代表,不愧为筑梦路上的“最美职工”。

发布仪式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现场播放了反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并向10名“最美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380余家地方文明网站同步播出发布仪式。

参加发布仪式的观众纷纷表示,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任何一名劳动者,无论所在岗位技术含量如何,只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工作中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就一定能够造就闪光的人生;要以这10位“最美职工”为榜样,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