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地2万人参与大型植树公益活动

本报呼和浩特4月22日电 记者罗霄、通讯员郝春波报道: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内蒙古呼和浩特、赤峰、阿拉善、库布齐、上海庙、新疆南疆、西藏拉萨、甘肃武威、河北张家口、北京延庆、湖北京山、贵州安顺等8省区市12地同时举行大型植树公益活动,2万余名志愿者共同栽植云杉、胡杨、樟子松、旱柳、沙柳、甘草等40万株。

该活动由亿利资源集团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扶贫在线、兴全基金、内蒙古沙草产业协会、亿利公益基金举行。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记者采访获悉,29年来,亿利资源集团扎根内蒙古库布齐沙漠,通过绿色经济手段修复沙漠生态,坚持“绿起来与富起来相结合,生态与产业相结合,企业发展与生态治理相结合”,实现了“治沙、生态、产业、扶贫”四轮平衡驱动可持续发展,在世界上率先整体治理了一座沙漠,带动10多万沙区百姓脱贫致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