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办
记者吴凯

本报讯 记者吴凯报道: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达到14.95万平方米,预计展商将达到3200家,专业观众将达到8万人。

本届展会分为六大主题馆,包括酒及高端饮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绿色农业馆、餐饮供应链馆和冷链及物流馆,不仅在展品范围上更加全面,还与食品上下游产业相互关联,形成供应链,使中食展逐步发展成为一个贯穿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食品商务平台。

据了解,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