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南一季度经济增长5.1%
记者崔玮祎

本报河内电 记者崔玮祎报道:越南统计总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越南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将达到5.1%,低于2016年同期5.48%的增长水平。

越南统计总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报告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农林水产业增长预计为2.03%,为自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工业和建筑业预计增长为4.17%,为自2011年以来最低水平。报告认为,这是因为采矿业出现10%的负增长率;服务业得益于零售批发、酒店餐饮、金融保险服务和房地产等领域的高增长率,第一季度呈现复苏态势,增长达到6.52%。

越南国会将2017年经济增长目标定为6.7%。统计总局认为,农林水产业和工业建筑业增长水平放缓是造成经济放缓的主要原因,政府应当及时采取措施,力争完成今年增长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