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受让 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56项商标的公告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股份)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重组改制设立,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系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的第一大持股股东。

鉴于中化股份是“远东宏信”系列商标的注册人,本公司是中化股份同意的“远东宏信”系列商标的使用人,基于双方长期以来友好合作之基础,经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程序,本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与中化股份签订“远东宏信”系列商标转让协议,受让中化股份在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的56项“远东宏信”系列商标(以下简称受让商标)。商标清单详见远东宏信官方网站:www.fehorizon.com。

本公司完成在主管机关的转让登记手续后,将成为受让商标的合法注册人。未经本公司允许,任何人在相同或类似商品或服务上使用受让商标的行为均属侵犯本公司知识产权的行为。自本公司与中化股份签署转让协议之日起,本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使用受让商标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本公司独立承担,与中化股份无关。

此次商标转让有利于改变商标所有权与使用权相分离的状况,理顺商标所有权关系,保持公司资产的完整性和独立性,对本公司的品牌战略和长期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