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北京4月12日讯 记者沈慧报道:由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发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今天在京正式启动。大赛以“汇聚海归英才,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即日起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将继续聚焦归国人才和创业项目,并结合当前行业热点,重点支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和资源整合,努力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咨询、技术支持、宣传推广等多项服务。本届大赛分报名、评审、颁奖与对接三个阶段,参赛者可通过登录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官方网站,或中国海创网以及“海创帮”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和获取更多赛事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报名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遴选出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团队,此后评审委员会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财务等方面对入围项目进行指标评价,评选出入围复赛的项目团队,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在全国范围开展投融资和项目落地专场对接活动。

据统计,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共吸引了543个海归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前两届大赛参赛项目中,目前已有30多个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常熟、湖州、广州、兰州等地完成落地,其中10多个项目累积获得投资及各类支持近3亿元,实现了良好的市场效益与社会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