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总将举办跨区域促就业创业活动

本报北京4月11日讯 记者郑彬从全国总工会获悉:全总将继续高度关注钢铁煤炭等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兼并重组和处置“僵尸企业”中职工权益问题,特别是采取多项举措为转岗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帮助,切实维护职工的劳动就业权益。

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王晓峰介绍,全总将举办京津冀内蒙古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推进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就业援助行动等活动。同时,深入基层对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兼并重组和处置“僵尸企业”进行调研,了解职工权益问题,努力做好职工的思想引导、转岗安置、就业培训等工作。

王晓峰说,京津冀内蒙古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整合了京津冀内蒙古四地工会就业服务资源,逐步形成了现场招聘、校企对接、基地培训、信息共享的服务机制。截至去年底,该活动组织的现场招聘会累计吸引23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近2.5万人与用人单位确定就业意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近300份,定向就业培训4.3万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