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揭晓

本报讯 记者沈慧报道:2016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日前在京揭晓,其中“科学号深远海综合探测平台研发与应用”“基于大数据环境下海洋石油工程作业安全高效决策系统”项目获得特等奖。

经严格筛选,2016年度评出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28项,“南海东北部内孤立波数值模式的研发应用及载荷理论的研究”等8个项目获一等奖,“流域-河口生态安全评价与生态系统管理研究”等18个项目获二等奖,“深海高精度超短基线水声定位关键技术及研究”项目组获得“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2011年经科技部和国家海洋局批准,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首次在全国设立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这是海洋工程领域第一个全国性奖项。获奖项目代表了我国海洋科技的前沿和总体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