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今日发布6只商品期货指数

本报北京4月9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为进一步发挥期货市场功能,提高商品期货价格信息的影响力,为投资者提供行情走势参考依据,服务机构投资者,大连商品交易所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由其自主研发的6只大连商品交易所商品期货系列指数,分别为农产品、油脂油料、饲料类、大豆类等4只多商品期货价格指数,以及豆粕、铁矿石等2只单商品期货价格指数。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6只期货价格指数均由基金公司向大商所定制。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商所商品期货系列指数在编制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指数的可投资性,以流动性、连续性、多样性为编制原则,并加入了方便投资产品跟踪的设计,使指数设计符合投资产品的运作特点,满足指数作为投资跟踪标的的需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