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假期实现旅游总收入390亿元
记者郑彬

本报北京4月5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清明假日期间,全国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0.9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90亿元。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明假期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多措并举维护市场秩序,提升行业服务功能,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保障。

假日期间,各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以满足游客需求。以踏青、赏花、采摘为主要内容的乡村休闲游,成为河南旅游市场的亮点;贵州省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为抓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赏花和温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湖南省大力推进红色旅游,湘潭市各红色景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群众性祭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