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俄合拍纪录片《这里是中国》举行开播仪式

据新华社莫斯科4月4日电 (记者王晨笛) 中俄合拍纪录片《这里是中国》第一季开播仪式4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该片旨在通过向俄罗斯人民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情况,推动双方交流互鉴。

《这里是中国》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重点项目,将聚焦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反映当代中国发展主流,同时展示中国京剧、功夫、雕刻等传统文化精髓。

该片由北京中视雅韵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俄语部以及俄罗斯RT电视台共同制作,共分3季,计划3年拍摄完成。该片将在俄罗斯RT电视台首播,随后在中国和有关国家主流电视媒体播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开播仪式上说,此次合作拍摄这部纪录片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的重要项目,也是两国媒体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体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