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支持“一带一路”中期票据发行

本报讯 记者姚进从兴业银行获悉:近日,该行成功主承销“伊宁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债券注册金额15亿元,首期发行6亿元,期限3年,债项评级为AA级,发行利率5.09%,低于市场上同期发行的同评级同期限其他债券。

据了解,本期债券是全国首批支持“一带一路”中期票据之一,其成功发行标志着银行间债券市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创新突破。伊宁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伊宁市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用事业运营任务,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直接服务和重要保障。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部分直接用于伊宁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该保税中心未来将在中国—中亚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