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建设环巢湖科创走廊核心区
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李多庆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李多庆报道:位于巢湖之畔的安徽合肥滨湖卓越城项目暨滨湖重点项目日前正式集中签约开工。滨湖卓越城项目规划面积11.08平方公里,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的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安徽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等45个优质项目,总投资505.45亿元,涉及文化创意、智能制造、广播影视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目前,国家级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三院、环巢湖广播电视综合实验网、合肥能源研究所等一批优质项目已竞相落户。

合肥包河区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和全省唯一的安徽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滨湖卓越城突出“科技创新、创意文化、环湖生态”特色,坚持高品质、低容积率、生态型、国际化,以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招商、高水平建设,着力打造环巢湖科创走廊核心区和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标杆,建设合肥未来最具魅力的城市新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