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浙江瓯海
宣讲统一战线与核心价值观

据新华社杭州3月30日电 (记者王俊禄)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五十二场活动30日在浙江瓯海举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作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 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画大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离不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叶小文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形成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基础。因此在具体的实践中,要积极培育核心价值观,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来自当地的600余位基层干部到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302万网友收看了节目,65.7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