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监委:今年重点推进84项部际合作任务

本报长沙3月29日电 记者郭静原报道:第十六次全国认证认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今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会议部署了2017年部际合作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扩大高质量产品供给、助推各行业质量提升、服务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夯实国家质量技术基础等6方面84项工作。

过去一年,认证认可统计正式纳入国家统计制度,深入开展“一对一”部际合作,国家认监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铁路总公司、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签署合作协议,这些工作成果充分体现了部际协作的重要作用。据了解,2016年,国家认监委按计划完成和推动实施重点工作任务60项,完成率达89.6%。32个部委首次联合发布《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体系建设,实施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带动了国内产业及消费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